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生态同行”党建团建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鼓励学生坚持运动,促进师生交流,11月23日,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组织了“凝心聚力,生态同行”主题党建团建趣味运动会,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全体新生和教工党员积极响应和参与了活动。

在进行了简短动员后,老师和学生们的积极性被快速调动了起来,趣味运动会也正式拉开了序幕。为了让大家以放松的心态参与活动,首先进行的是破冰环节,经过几轮破冰游戏之后,正式进入比赛项目。

正赛项目丰富有趣,十分考验参赛选手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包括拔河比赛、篮球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三分钟集体跑“8”字跳绳、叼管运环、夹球接力等六个趣味比赛,活动类型丰富多样,参加的师生们都从中收获了快乐。

其中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拔河比赛了。选手们个个都扎稳马步、全力以赴,队员们也呐喊着为他们加油,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吹响,震天的口号声爆发了出来,运动会的气氛达到高潮!

经过2个小时的竞逐,在欢声笑语中,全部比赛项目结束。活动的最后,由曾志英副书记等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选手和团队颁奖。参与运动会的选手们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师生们都在汗水中绽放出笑容。

本次党建团建趣味运动会是探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师生群体活力的生动尝试。参赛者们在此次运动会中收获了团结与友谊,挥洒了汗水,传播了欢乐,弘扬了体育精神,坚定自信,奋力拼搏,在体育活动中磨砺了意志,用运动之美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