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博士后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杨志峰院士与伦敦大学学院关大博教授合作团队联合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日期:2019-09-18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杨志峰院士、伦敦大学学院(UCL)巴特莱特建设与项目管理学院关大博教授长期致力于城市与区域可持续发展多学科交叉研究,研究成果在Nature,其子刊及美国科学院院刊等顶级期刊发表。因科研工作需要,联合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若干,从事环境科学、产业生态学等方面的前沿研究,特别优秀者出站可申请特聘教授,优先考虑留校工作。

一、工作职责

协助统筹完成相关研究任务;协助申报科研课题;发表学术论文。

二、申请条件

1.基本条件:

(1)原则上,近3年内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有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规划与管理、生态学、地理学、系统科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方向专业背景;

(3)热爱科研工作,具备独立科研能力和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进站要求全职脱产。

2.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公开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篇以上(高水平学术论文特指T类与A类论文);

(2)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公开发表本学科TOP期刊/高被引/热点研究论文1篇以上;

(3)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课题1项以上;

(4)经国内外知名专家推荐,由学校学术委员会、学部学术分委员会等学术机构认定为学术科研能力突出。

三、薪酬待遇

基础年薪(33万起)+科研奖励+项目绩效

在站期间获得国家基金(含青年基金)或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者,在站期间获得的高水平科研成果(论文、专利、项目等)奖励按学校相关科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参与咨询和服务性项目按工作量发放绩效。

四、其他待遇

1.社保。学校按规定为在站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应缴纳部分由学校从其年薪中扣除并代缴。

2.住房。在站期间,学校安排入住博士后公寓,房租及水电等费用按学校标准由个人缴纳。

3.职称。入站学校聘为“特聘副教授”,出站特别优秀者可申请特聘教授。

4.留校政策。出站考核评定等级为优秀的博士后可按学校“青年百人计划”或“百人计划”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5.博士后人才项目。学校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申请各类博士后人才项目。获得人才项目的在站博士后,工资待遇除享受学校年薪外,同时享受人才项目资助经费,累计年薪最高达48万。

6.国际交流。在站满一年,在满足学校规定的前提下,可申请带薪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长期联合培养与交流。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可以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应聘材料,包括中文简历一份,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整理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同时欢迎来信探讨具体的研究方向。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联系人:周雅老师

联系电话:13632816800

联系邮箱:yazhou@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