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进展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我院获批10项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近日,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公示了2021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项目(公示期2020年11月10-17日)、2020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省市联合基金(粤穗、粤深、粤佛、粤莞)拟立项项目(公示期2020年12月16-22日)。我院何艳虎副教授、夏琳琳副教授、卢耀斌副教授、郭晓宇博士、韩兰芳博士与沈小梅博士申报的面上项目分别获得资助;此外,陈发源博士、陈磊博士、孙丽博士与袁啸博士申报的粤穗联合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也分别获得资助。

截至目前,我院已成功获批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17项(含1项杰出青年项目、9项面上项目、7项联合基金项目)。

本次获资助项目具体信息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