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进展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我院3名博士后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6月28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示了第67批面上资助拟资助名单(公示期2020年6月28–7月5日)(详情请参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官网新闻公告栏)。本批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二等资助共计3707项,我校共11项项目获得资助。其中,我院共获得3项,占全校总数27.3%。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其中,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由专家通讯评审确定资助对象。资助分为一等、二等。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截至目前,我院已成功获批博士后科学基金11项,再次向获得资助的3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表示祝贺!


(撰写:蓝妮、朱琴;修订与审阅:蔡宴朋、何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