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进展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我院周雅副教授获批2020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02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2月24日,广东省科技厅公示了2020年度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拟立项项目(公示期2020年2月24-3月1日)。我院周雅副教授申报的“粤港澳大湾区多核多级城市群产业关联环境效应及协同调控机制研究”获得面上项目资助,这是我院2020年首次获资助的科研项目

本次获批的项目是通过专家网评和会评,从2019年度申报的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择优遴选出的一批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杰出青年项目进入2020年度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库,并于2020年按程序进行公示及立项。本次广东省科技厅共资助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643项(杰出青年项目59项,面上项目1584项),拟拨付经费21740万元。我校共获资助杰出青年项目2项、面上项目53项,获批经费达730万元。



(撰写:蓝妮;修订与审阅:蔡宴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