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有研资源环境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学韬一行到访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9月24日上午,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研资源环境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研资环院”)副总经理袁学韬一行四人到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研究院姚维科副研究员主持会议,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益成、研发部经理李锐敬,研究院李贤辉教授等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现场

姚维科首先代表研究院向有研资环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介绍与会人员。随后,有研资环院环保事业部副经理陈勃伟介绍了有研集团概况和有研资环院主要业务。有研资环院张明江博士、谷启源博士分别作题为“重金属污染微生物原位固化及生态修复技术”和“重金属废水微生物资源化减量化深度处理技术”的主题报告。

与会人员就重金属污染防治、土壤生态修复等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效果。双方均表示籍此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平台优势,从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实践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有色金属环境保护事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