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Nature Communications》编辑应邀访问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3月11日下午,应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名誉院长杨志峰院士邀请,国际著名学术期刊《Nature Communications》编辑Dr. Yang Xia访问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在校行政楼602会议室做题为《Publishing Interdisciplinary Research in the Nature Journals》的主题报告。研究院全体成员、以及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报告由周雅副教授主持。

Yang首先回顾了《Nature》以及《Nature》子刊发展历程和现状,并详细介绍了《Nature Communications》杂志的编辑团队构成、论文审核以及编辑流程,专业解读了子刊不同类型文章特点以及如何发表高档次论文。随后,参会师生与Yang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整场报告会学术氛围浓厚,气氛融洽,参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世界顶级学术期刊有了更深入认识。

Dr. Yang Xia,英国利兹大学经济学本科、硕士,英国东英吉利亚大学生态经济学博士,从事自然灾害、空气污染引发社会经济影响评估等方面研究。2017年加入《Nature Communications》,主管社会经济、健康风险、气候变化政策及可持续性方面的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