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12-23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广东工业大学坐落在富饶美丽的国际大都市、国家中心城市、南国花城广州,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具有六十年历史,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是进入国家“111计划”和广东省“211工程”的省属重点大学,2015年整体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与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行列,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位列全国第59位。环境科学/生态学等5个学科进入EIS全球学科排名前1%行列。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简称“研究院”)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志峰教授于2018年创立,拥有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环境工程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环境工程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级特色专业及广东省名牌专业,已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环境科学与工程为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并入选广东省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重点建设学科。学科现有国家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研究院现有大湾区城市环境安全与绿色发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流域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也是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核心共建单位。研究院已聚集了一批卓越的科技领军和创新人才,形成了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科研团队,包括院士1位、国家杰青3位、国家万人计划3位、国家优青2位、教育部高层次人才2位、教育部高层次青年人才1位、国家级高层次青年人才3位、省杰青1位、省珠江人才计划杰出人才1位、青年拔尖人才1位。研究院设有专业实验室超过2000平方米,大型仪器设备投资3000余万元。2019年成功申请科研经费超1亿元。研究院与国内外环境生态领域的知名院校、科研机构和SCI期刊有着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在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具有较大优势。

研究院在杨志峰院士引领下,志存高远、格局宏大、求贤若渴。纳贤必不拘一格、育才必各显其能!成立伊始,现全面诚招各层次人才。热忱欢迎国内外有志于科研创新的人才前来从事研究工作,共同在黄埔故地、宜居花城打造环境生态领域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国际化高地!

 

一、应聘条件及相关待遇

(一)“百人计划”特聘教授

1、A层次:中组部“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高层次人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广东省引进创新领军人才、广东省引进创新团队带头人,以及其他具同等条件者: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年薪可达到120万元;学校提供周转住房一套和租房津贴;提供安家费(含购房补贴)最高可达到300万元;学校安排适当的实验场地,并提供实验室建设与科研启动经费最高可达到1000万元;提供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入学等。

2、B层次:中组部“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教育部高层次青年人才和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以及其他具同等条件者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税前年薪可达70万元;提供周转住房一套和租房津贴;安家费(含购房补贴)最高可达1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300万元;提供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入学等。

3、C层次及D层次:具备“百人计划”特聘教授B类同等条件: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税前年薪40-60万元;提供周转住房一套和租房津贴;安家费(含购房补贴)60-1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300万元;提供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聘期内如获批A、B层次的各项人才项目,在待遇方面将对应进行调整。

(二)“青年百人计划”A层次(特聘副教授)

1、应聘条件:年龄在35岁以下,毕业于海外著名大学或国内重点大学,获博士学位,有良好的学历背景。具有在海外知名实验室、知名研究机构、知名企业,或国内国家重点学科、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前沿科学研究的经历,并取得较好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取得学术成果五项以上。学术成果包括在本学科高水平杂志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申请并获得海内外高水平发明专利、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获得省级以上学术奖励等。

2、相关待遇:聘用后享受副教授学术待遇,除正常工资外,学校还提供青年百人岗位津贴10万元/年;提供周转住房一套和租房津贴,安家费2万元、购房补贴2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并配备相应的实验室条件建设和科研用房等;研究院与国外院校有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可申请带薪赴国(境)外机构进行培训与交流。

(三)“青年百人计划”B层次(特聘讲师)

1、应聘条件:年龄在35岁以下,原则上应为毕业于海外知名大学、著名研究机构应届博士生,师从国外著名学者,具有良好的学历背景。博士阶段所从事的研究是该领域国际研究热点和学术前沿问题,在读期间已表现出优秀的研究潜质和科研能力,有已录用或在投的高水平论文或其它成果3篇/项以上。

2、相关待遇:聘用后享受讲师待遇,除正常工资外,学校还提供青年百人岗位津贴6万元/年;提供周转房一套和租房津贴,安家费2万元、购房补贴1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配备相应的实验室条件建设和科研用房等;研究院与国外院校有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可申请带薪赴国(境)外机构进行培训与交流。

 

二、应聘方式

长期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应聘岗位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等有关材料发至ieee@gdut.edu.cn邮箱。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141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2018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