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硕士生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生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4-04-13    作者:seer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度,拟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开放调剂报名,请考生关注并及时填报。具体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方向)名称

学习方式

专业要求

初试科目要求

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

085701

环境工程

全日制

工学(08)、遥感科学与技术(1404)、生态学(0713)、生物学(0710)、系统科学(0711)、地理学(0705)、海洋科学(0707)、地球物理学(0708)、统计学(0714)

科目一:思想政治理论

科目二:英语一(二)

科目三:数学一(二)

科目四:科目相同相近

备注:

1、表中所列专业可能接受调剂,我院根据各专业复试情况及指标完成情况陆续开展调剂,具体以“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公布为准。

2、调剂考生需同时满足表中的专业要求及科目要求。

二、调剂报名时间

20244月1312:00-4月1412:00

  1. 调剂报名要求

  2. 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并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原则上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 满足教育部文件及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https://yzw.gdut.edu.cn/info/1137/7547.htm)。

  5. 调剂录取程序及办法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进行申请。我将于4月8日根据各专业复试情况陆续开通相关专业的申请调剂端口,并根据调剂工作进程适时关闭。

  6. 具体程序如下:

  7. 考生自行登录调剂系统查看信息、选择专业与填报志愿。

  8. 学院及时审核调剂考生申请材料,根据教育部和我校有关招生录取文件的要求,择优发送复试通知。

  9. 申请调剂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内在调剂系统回复我的复试通知,并按要求参加复试。

  10. 对于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学校将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

    (二)调剂考生复试考核、录取等各项工作要求参照《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办法》以及院复试工作方案。

    五、其他

    我校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一志愿上线生源充足,不再接受调剂。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及我院通知。

    六、调剂咨询

    联系电话:020-39322141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邮箱:stydzbljy@gdut.edu.cn

     

            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4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