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博士后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中)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助

发布日期:2020-08-08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7月30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示了第2批特别资助(站前)、第13批特别资助(站中)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助拟资助名单(公示期为7月31日-8月7日)。

本批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特别资助(站中)共资助763位博士后,我校有3名博士后入选。我院张众博士作为我校环境学科唯一入选人,是我院2018年成立以来第二次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同时,本批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共资助266位博士后人选,我院李增博士入选,是我校唯一获该项目资助的研究人员。

在此,向获得资助的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表示祝贺!


(撰写:蓝妮、朱琴;修订与审阅:蔡宴朋、何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