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热烈祝贺何頔教授获2项2020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2021年1月15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公示了2020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获奖项目名单(公示期2021年1月15日-1月21日)。其中,我院何頔教授与东莞理工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等共同申报的《难降解有毒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及水质安全保障关键技术》荣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此外,何頔教授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深圳市深港产学研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申报的《多要素协同村镇环境综合整治关键技术装备与应用》同时荣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截至目前,我院已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3项。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面向产学研界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项,鼓励和表彰在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再次祝贺何頔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