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两位教授获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2020年12月24日,中国环境科学技术学会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共44个项目获奖,一等奖5项,二等奖37项,科普类奖2项。我院两位教授均获二等奖。其中,蔡宴朋教授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等共同申报的项目《河流水生态健康“监测评价-系统管控-修复示范”成套技术及应用》荣获二等奖;江进教授与北京师范大学、深圳永清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申报的项目《京津冀城市水土环境跨介质调控关键技术与应用》荣获二等奖。截至目前,我院已获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5项。

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是为推动我国生态环境科学技术发展,鼓励科技创新,奖励在生态环境科学技术研究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再次祝贺两位获奖的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