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研究助理

首页 >>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滨海与深海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招聘科研助理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为校直属二级单位,是在我国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和粤港澳世界一流湾区建设背景下应运而生的,由我国环境生态领域著名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志峰教授于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创立并担任名誉院长。研究院于2021年5月成立滨海与深海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因中心发展需要,拟招项科研助理2名(非事业编制),工作地点:广州。具体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团队进行项目管理,包括立项、执行、考核和验收全过程管理工作;

2、项目相关文献查阅、更新及汇总;数据整理与分析,报告撰写及汇报;

3、协助处理财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思想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遵纪守法;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海洋科学、生态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水利工程、热能工程等相关专业;

3、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撰写能力;

4、责任心强、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综合组织、协调能力、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三、工作时间及待遇

1、聘用制职员为非事业编制,拟录取人员与第三方人才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合同期满经团队考核优秀者可续聘。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按《广东工业大学聘用制职员管理办法》执行,主要包括岗位工资、基础绩效、奖励绩效三部分。

3、特别优秀者,可一事一议,待遇面谈。

四、申请程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电子文档或扫描件一并打包压缩发至ieee@gdut.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三)报名材料

1、《招聘岗位报名表》(附件);

2、个人简历;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4、身份证、外语水平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在招聘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官网(ieee.gdut.edu.cn)人才招聘栏查询,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事项后提交报名材料。

2、应聘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真实有效,若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拟录用人员需能尽快到岗工作。已参加工作的拟录用人员需提供离职证明等材料,港澳及国外留学人员一般须在报名之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五)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资格条件初审,通过初审人员名单将在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官网人才招聘栏公布。

五、面试

通过初审的应聘者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未按时报到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注:面试将视疫情情况灵活采取线下或线上的方式进行,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六、其他说明

1、有关招聘事项可登陆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官网人才招聘栏查询。咨询电话:020-39322141。

2、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科技北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