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展开热烈讨论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在科技北楼503A会议室和401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全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收听收看完大会直播,全体与会师生感到无比振奋和鼓舞,热烈讨论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奋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要继续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将大力推进国家和地方的绿色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贡献更大力量。

            

                      全体与会师生热烈讨论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