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唱红色歌曲,讲英雄故事,传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下午,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科技北楼503A会议室召开了以“唱红色歌曲,讲英雄故事,传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支部支委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与学习,会议由曾志英副书记主持。



重温经典红歌


与会党员深情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曾志英、张海龙、李彤等同志先后分享了冷云的英雄事迹和“八女投江”的壮举、千里跃进大别山的英勇无畏的革命行动,赵一曼宁死不屈慷慨就义的英勇事迹,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艰苦卓绝历程。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当前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浴血奋战、舍生忘死赢取的胜利成果,应当传承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将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