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致敬功勋党员,传承英雄精神——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积极组织党员师生在科技北楼503A会议室和401会议室收听收看颁授仪式。




全体师生通过认真观看颁授仪式盛况,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

 



观看仪式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初心使命转换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