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展新党员 注入新活力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吸纳优秀同志,壮大党员队伍,6月2日上午,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科技南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曾志英副书记主持,与会师生69名,其中正式党员57名,预备党员3名及发展对象9名。

按照大会议程,本期发展对象杨奎、黄亚萍、龚镇杰、陈泳迪、陈婧、陈琼红、李柯君、黄颖珊、沈桐逐一郑重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表达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表达对党的向往和忠诚。9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逐一对发展对象进行全面客观地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在场党员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认为9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接收杨奎等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尾声,由曾志英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对党忠诚的炙热情感、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曾志英副书记寄语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为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奠定坚实基础。

9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


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