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研究院师生党员党史学习和文化自信,引导师生党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5月8日下午,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前往黄埔军校旧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黄埔军校是革命时期国共合作的产物,在中国现代史和军事史上都具有重要意义,以“爱国、团结、奋斗”为核心的黄埔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珍贵照片和历史文物,了解黄埔军校的辉煌历史以及黄埔师生立下的赫赫战功,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研究院的师生党员不禁为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成才经历叹服,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国家、为人民奋斗不息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与奉献意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时代下担负起新的历史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