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进展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三位教授获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2019年12月17日,中国环境科学技术学会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详情请参考:中国环境科学技术学会官网),我院两位教授分别获一、二等奖。其中,谭倩教授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等联合申报的项目《我国湖泊营养物基准制定关键技术及其应用》荣获一等奖;江进教授与东莞理工学院、东莞市金能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申报的项目《绿色-低碳-健康生态厂区构建技术体系及应用》荣获二等奖。这是我院继沈永明教授与东莞理工学院等联合申报的项目《绿色溶剂的设计、开发及其污染物治理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2018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后的又一喜讯!

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是为推动我国生态环境科学技术发展,鼓励科技创新,奖励在生态环境科学技术研究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再次祝贺三位获奖的教授!也再次祝贺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撰写:蓝妮;修订与审阅:何頔、蔡宴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