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进展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2名博士后入选广东省青年优秀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博士后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2019年度广东省青年优秀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博士后项目名单近日公布,我院李慧、周扬博士入选。

据悉,2019年广东省财政共资助100项青年优秀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博士后项目,学校计划资助指标为8人,其中研究院2位博士后入选,所占比例达全校总额的四分之一。

广东省青年优秀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博士后项目于2019年设立,每年拟资助100名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含拟进站的博士毕业生),到国(境)外优秀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优势学科领域,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资助金额为每人40万元,资助主要用于在站博士后研究期间的生活补贴、住房补助、购买保险及往返差旅费等。


(撰写:蓝妮、祝振昌;修订与审阅:周雅、何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