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进展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4名博士后入选“广东省博士后人才引进计划”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2019年度“广东省博士后人才引进计划”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名单近日公布,我院祝振昌、朱琴、Xiaoming Ma与张少剑博士入选。

据悉,2019年广东省财政共资助549项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学校12名博士后入选,其中研究院4名博士后入选,所占比例达全校总额的三分之一。

“广东省博士后人才引进计划”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原“珠江人才计划”海外青年人才引进博士后资助项目)于2019年设立,旨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战略要求,瞄准国家和省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需求,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加快引进培养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的国(境)外高层次青年优秀人才。省财政将给予每人资助60万元生活补贴,出站后若承诺连续在粤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后,给予每人40万元住房补贴。

(撰写:蓝妮、祝振昌;修订与审阅:周雅、何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