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复旦大学王玉涛研究员一行应邀访问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11月4日下午,复旦大学王玉涛研究员一行五人应邀访问研究院,并在学校大讲堂圆弧报告厅作学术报告。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蔡宴朋教授主持,研究院教师、博士后和研究生等3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会上,蔡宴朋教授代表研究院对王玉涛研究员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玉涛研究员以“气候变化背景下生态产品的价值实现”为题作报告。首先,他深入浅出的从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重要性、界定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思考,进而详细介绍了生态产品的评估与价值核算方法、代谢机制与流转途径、价值实现机制以及气候变化韧性。

在问答互动环节,王玉涛研究员与现场师生就生态产品、生态服务等领域问题进一步深入的解答和分享,现场氛围轻松又热烈,取得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效果。

蔡宴朋教授主持学术报告

王玉涛研究员作报告


报告现场

问答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