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到研究院开展专利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10月27日上午,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代理人苏晶晶、赵崇杨应邀到研究院开展专利申请讲座。研究院副院长何頔、李贤辉教授、王樟新教授、张众副教授以及学生代表共40余人出席了本次讲座。

何頔代表研究院对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苏晶晶就专利的创造与挖掘、专利文件的撰写申请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赵崇杨介绍了优先审查与预审两种加速发明专利审查的途径及适用范围,也对专利奖的评审程序、评审标准与要点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现场

最后,何頔总结发言,强调专利是研究院创新成果的重要载体和产业化的重要支撑,有效布局高质量专利,构筑核心技术的专利集群,对研究院的成果产业化,实现产学研用高度融合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