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硕博连读研究生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资格初审通过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07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第二批选拔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硕博连读研究生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的通知”要求,现将初审通过名单公示如下:

1、2019年第二批硕博连读研究生资格初审通过名单:赖伟康。

2、2019年第二批“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资格初审通过名单:蔡剑英,李波,李博文,黄禄,武士川,王旭。

3、通过学校资格审查的申请者最终将获得复试资格,报名费的具体缴纳方式另行通知

若对其资格有异议者,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我院反映,并提出具体事实。反映情况时提倡签署实名。

公示期:2019年5月7日至2019年5月9日

受理部门: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办公室

联系地址:大学城科技北楼403

联系电话:39322141

联系人: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