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及规章制度入学教育暨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第十二次)例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gdut-ieee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各位老师、博士后和研究生好: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准备工作,进一步保证研究院实验室安全、规范与有序运行,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拟举办2021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及规章制度入学教育。同时为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拟于每月月初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例会。

2021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及规章制度入学教育暨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第十二次)例会安排如下:

一、主要内容:对实验室的准入管理、仪器管理、试剂管理、生物实验室管理、特种设备管理以及采购和固定资产管理进行逐一梳理、全面学习。

二、会议时间:2021年96日(周)上午9:30

三、会议地点:大学城校区科技南楼生物医药研究院1楼报告厅

四、会议主持:研究院实验室管理团队

五、参会人员:2021级新生;实验室其他相关科研教师、博士后、博士和硕士(凡提交了实验手册有实验需求的相关人员均务必到场参会)

届时敬请各位拨冗参加!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