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2021年秋季实验室安全演练暨实验室安全管理(第十三次)例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博士后和研究生好:

为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在实验室事故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加强研究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拟举办2021年秋季实验室安全演练。本次既是实验室安全演练也是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每月召开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例会,要求研究院全体师生均须参与。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2021年秋季实验室安全演练暨实验室安全管理(第十三次)例会安排如下:

一、会议内容:实验室安全演练,包括现场理论讲解、演示和体验。(体验环节现场所有人均可参与)

二、会议时间:10月14日下午14:00-16:00

三、会议地点:大学城校区科技南楼生物医药研究院1楼报告厅

四、会议主持:广东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五、参会人员:凡提交了实验人员手册的师生均须参加

届时敬请各位按时参加!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