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广工大规字〔2018〕37号附件、《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广工大规字〔2019〕31号、《广东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及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定办法》(广工大研字〔2012〕13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研究院评审委员会评议,现对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如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研究院党政办公室(科技北楼403B)反映,反映情况时须用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匿名的举报反映,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一律不予受理。逾期不反映,视为无异议。

公示期: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11日

联系人:章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