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仪器设备 >> 正文

浊度计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gdut-ieee     来源: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点击:

生产厂家:Aquatec Group Limited/??

型号:AQUAlogger310TYPT

 

1、简介:

AQUAlogger310TY 是一款浊度监测设备,具有最新的光学传感器技术,操作软件界面更友好,它可测量的浊度值可达10000 FTU(典型),可选内置温度、压力传感器。同样,它的软件具有现场采样转换浊度为悬沙浓度的工具。


2、主要技术参数:

1浊度传感器,采用后向光学散射原理,量程0 – 10000 FTU

2压力传感器:±0.2% FS,分辨率0.01% FS

3温度传感器:精度±0.05℃,分辨率0.001℃

4内存:64M非易失FLASH内存

5耐压深度:1000 m

6供电:内置45号电池或外接电源

7主机具有磁开关工作方式

8用手摇晃设备,通过仪器上指示灯颜色检查当前状态

9多种采样方式,连续模式,Burst模式,即时或延时启动,多种采样率,间歇记录和平均记录方式等


3、应用领域:

适用于海岸侵蚀研究、海洋和环境研究、疏浚研究、悬浮泥沙监测和环境影响评估等领域。


上一条:声学多普勒点式流速仪

下一条:实时动态全球定位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