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可持续发展与碳中和微专业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528日上午,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南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可持续发展与碳中和微专业招生宣讲会。会议由实验室学术骨干何頔教授主持,曾雪兰教授、陈姗姗教授、周雅教授出席会议。

何頔首先对参会同学表示欢迎,介绍了可持续发展与碳中和微专业的开设意义与培养特色,指出微专业的开设紧跟国家时政热点与人才需求,为国家“双碳”职业缺口储备坚实的年轻力量;曾雪兰对碳中和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鼓励同学们通过学习助力自身职业发展,为实现我国双碳目标贡献力量;陈姗姗对微专业的课程体系与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授课教师、开课时间、实践环节合作单位及授予证书等内容。

最后,老师们就同学们的报名方式、授课内容、未来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现场交流反响热烈。

欢迎报名可持续发展与碳中和微专业!



上一条:大湾区城市环境安全与绿色发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第十一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