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我室与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合作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21日下午,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会长陈善坤、高级工程师陈穗嘉以及培训部副主任梁季红一行三人莅临大湾区城市环境安全与绿色发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合作讨论会。我室骨干成员何頔、田海林以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教授梁嘉林出席了此次会议。

合作讨论会现场

首先,何頔向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一行介绍了我室的科研平台、科研实力、研究成果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内容展开讨论,初步在垃圾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餐厨垃圾处理以及开展培训课程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陈善坤与何頔合影

最后何頔指出,科研人员了解企业的真实困境和需求能够为科研指明方向.。双方表示要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加深合作。

上一条:大湾区城市环境安全与绿色发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安全管理(第九次)例会

下一条: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刘正军一行到我室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