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刘正军一行

到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10日上午,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刘正军携双碳研究负责人一行莅临重点实验室开展调研。大湾区城市环境安全与绿色发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志峰院士、重点实验室学科带头人谭倩、实验室学术骨干成员何頔、曾雪兰教授和姚维科副研究员出席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何頔向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一行介绍了我室科研队伍、科研实力、研究成果等相关情况以及近一年来我室的发展和变化。刘正军对我室的科研实力表示非常认可,并主要讲述了该集团近年的发展战略以及针对“双碳”和“水务”板块寻求合作的意向。

随后,双方就以上提及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就合作方向达成共识。最后,杨志峰表示,产学研的目标,须达成“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给企业创造效益”,为我室产学研的后续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室与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合作讨论会

下一条:大湾区城市环境安全与绿色发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第八次)例会

关闭